close

轉貼自「百度墨明棋妙吧」

作者:丟子

網址: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974325978

 

最近好多朋友發來消息問丟子,可不可以把墨村一些主要參與創作的人員總結一下。

其實吧,大家可以到村子的音樂主頁,每個作品下都有作者名單而且很詳細。

想想看,咱村子這麼大,作品又這麼多,老成員退隱,新鮮血液的融入,一時間還真難給寫個單子出來。

丟子算是村裡資歷比較老的人了,就根據印象大概寫寫主要創作成員給大家作個參考吧。

 

編曲:丟子、河圖、千草仙、Tony、黑石、Allen、禦蕭寒、千年破曉

演奏:河圖、陪人聽海、乍雨初晴、猛虎薔薇、老趙

作詞:Ediq、焰31、源正康、思茶胡桃夾子、Finale、恨醉、荀夜羽、鏡繁花

演唱:Ediq、緋村柯北、貓飯、河圖、思茶、巫灩灩、騰雲駕霧琉璃仙、Zhucool、Crazyman、Hita、喵☆喵、為了獅子頭、Finale、檀

燒、煙花Show、不純君、流月、清弄

 

其實不建議大家按照上面的這種方式來存檔歸類。

就比如說,河圖詞曲唱奏每一樣都很強,但作詞裡就沒列出來;

又比如,Ediq同學作曲也好幾首作品,但是沒放進編曲一欄裡;

再比如,音訊怪物、玄觴、傾夜等參與合作過的合作組的成員,也都沒有列在上面;

另外還有很多參與文案海報宣傳管理的朋友都沒有寫……

說真的,合作過的、幫村子忙的朋友們,又怎麼能在一個小小名單裡寫的完全呢……

所以,上面這個名單意義並不大,也希望轉載上面名單的朋友,不要截掉我上面說的這段話。

 

丟子想說的是,咱村子的作品,不論自家的、合作的,只要是優秀的作品,能值得大家去欣賞、去流傳、甚至去記憶,就已經實現它自身的價值了。墨村本來就是一個原創音樂人才、共同創作並展示作品的非商業性平臺。希望大家以作品為重,中肯評價,在自己心裡記住所喜愛作品的作者,這就足夠了;同時,創作成員也期望通過作品的反響以及大家的意見,豐富完善作品不斷進步,這才是村子好風氣的良性迴圈。

可能上面的這番話有點嚴肅了,哈哈,丟子也就是想到什麼就隨手寫出來了。真心希望四歲的墨村能更加茁壯地成長。

墨村是我家,繁榮靠大家。

丟子
2011年1月11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墨明棋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書江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