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載點失效可回報

關於墨村的資源要怎麼發,我思考了很久

我覺得古風圈網站的某人說的好,墨村的資源,相信大家都已經很多了

墨明棋妙至今已經是一個很有組織的團隊,還有著強大的後援會

也就是說,歌好找、資料好查、資源好載

再加上墨村曲風多元,相信大家也會有喜歡跟不喜歡的類型……

 

在大致上收集並整理完之後,我決定將以下資源打包:

一、墨村歷年專輯無損檔 FLAC+CUE

二、墨村歷年專輯週邊紀錄

三、墨村歷年墨寶列表

我認為,擁有這個資源包,加上網路,就等同擁有了墨村全集!

墨明棋妙全集載點(更新至2013.10.26)

sshot-1    

 

另外,墨村有一張早期的專輯《千山夢》

是與中國唱片上海公司合作出版的古風New Age專輯,

沒有列在官網上,其中歌曲也不全是墨寶

所以我決定另外分享,也是無損 FLAC+CUE

墨明棋妙專輯《千山夢》載點

sshot-1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洛書江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